:::

网站地图

本网站依无障碍网页设计原则建置,网站的主要内容分为三大区块:
1. 上方功能区块、2. 中央内容区块、3.下方功能区块。

本网站的快速键﹝Accesskey﹞设定如下:

  • Alt+U:上方功能区块,包括回首页、网站导览、网站搜寻、字体选择、版本选择等。
  • Alt+C:中央内容区块,为本页主要内容区。
  • Alt+Z:下方功能区块。
  • 当本网站项目页籤无法以滑鼠点选时,您可利用以下键盘操作方式浏览资料
    1. Tab:停留于该标籤后,可利用Tab键跳至内容浏览该笔资料,遇到radio按钮时请配合使← → or↑↓键移动项目顺序。
    2. Tab + Shift:按Tab + Shift可往回跳至上一笔资料;当跳回至标籤项目时您可继续利用← → or↑↓键移动标籤顺序。
    3. 如果您的浏览器是Firefox,快速键的使用方法是 Shift+Alt+(快速键字母),例如 Shift+Alt+C会跳至网页中央区块,以此类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