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圖書館 110學年度書香週活動 - 閱世界‧你不知道的…

活動目的: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訂定每年4月23為「世界圖書及版權日」(World Book And Copyright Day),希望藉由全世界對此節日的慶祝,關注閱讀、出版及智慧權益的發展,4月23日也因此成為全球愛書人的節日。圖資處配合這個日子辦理「書香週」活動,希望藉由相關活動提高學生閱讀的興趣,進一步營造朝陽校園的閱讀氛圍。

本次活動主題為 「閱世界‧你不知道的…」 ,子活動包含:【你不知道的閱讀魔術】HyRead電子書閱讀活動、【你不知道的潮流新知】雜誌借閱活動、【你不知道的寵物生活】主題書展、【你不知道的資源密技】資料庫擺攤活動、【你不知道的無情戰火】主題影展、【你不知道的西文新書世界】西文新書閱選活動、【你不知道的真實人生】林立青老師名家講座等。

活動日期:

111年4月25日(星期一)至1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

圖書館

活動主題:

「閱世界‧你不知道的…」

活動內容:
活動項目 日期 地點 備註
【你不知道的閱讀魔術】HyRead電子書閱讀活動 111/4/1(五) ~111/5/15(日) 網路活動 詳如活動辦法
【你不知道的潮流新知】雜誌借閱活動 111/4/25(一) ~111/5/15(日) 圖書館 1樓活力Fun電區
5樓多媒體區
詳如活動辦法
【你不知道的寵物生活】主題書展 111/4/25(一) ~111/5/15(日) 圖書館2樓 詳如活動辦法
【你不知道的資源密技】資料庫擺攤活動 111/4/26(二) 10:00~16:00 圖書館2樓 新書展示區前 詳如活動辦法
【你不知道的無情戰火】主題影展 第一場次:
111/4/26(二) 15:30~
第二場次:
111/5/2(一) 15:30~
圖書館1樓 演講廳 詳如活動辦法
【你不知道的西文新書世界】西文新書閱選活動 111/5/3(二) ~111/5/5(四) 圖書館大廳 詳如活動辦法
【你不知道的真實人生】林立青老師名家講座 111/5/5(四) 13:30~15:20 圖書館1樓 演講廳 & 線上講座 詳如活動辦法

活動辦法:

【你不知道的閱讀魔術】HyRead電子書閱讀活動


【你不知道的潮流新知】雜誌借閱活動


【你不知道的寵物生活】主題書展


【你不知道的資源密技】資料庫擺攤活動


【你不知道的無情戰火】主題影展


【你不知道的西文新書世界】西文新書閱選活動


【你不知道的真實人生】林立青老師名家講座


活動聲明:

個資蒐集聲明:
為辦理「110學年度書香週活動」,蒐集之個人資料:姓名、單位/系級、證號/學號等(C001辨識個人者),於校務地區進行聯繫及相關統計使用,若未提供正確完整之資料,將無法參加活動。你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行使查閱、更正個資等當事人權利,行使方式請洽本校圖資處讀者服務組(電話:04-2332-3000分機3152)。

活動領獎辦法:

  1. 限本人領獎,並請出示學生證、身份證、駕照、健保卡或住宿證(以上擇一)。
  2. 得獎者若於同一子活動中重複中獎,以第一次抽中之獎項為準。獎品將依所得稅法相關規定辦理,逾期未領取者視同放棄,非領獎時間恕不受理領獎事宜。
  3. 圖資處保有活動資格審核最終權利,並保留以其他等值獎品替代活動原公布獎項品項之權利。
  4. 參加活動者即視同認可並接受本辦法之各項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