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图书馆 110学年度书香週活动 - 阅世界‧你不知道的…

活动目的: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订定每年4月23为「世界图书及版权日」(World Book And Copyright Day),希望藉由全世界对此节日的庆祝,关注阅读、出版及智慧权益的发展,4月23日也因此成为全球爱书人的节日。图资处配合这个日子办理「书香週」活动,希望藉由相关活动提高学生阅读的兴趣,进一步营造朝阳校园的阅读氛围。

本次活动主题为 「阅世界‧你不知道的…」 ,子活动包含:【你不知道的阅读魔术】HyRead电子书阅读活动、【你不知道的潮流新知】杂志借阅活动、【你不知道的宠物生活】主题书展、【你不知道的资源密技】资料库摆摊活动、【你不知道的无情战火】主题影展、【你不知道的西文新书世界】西文新书阅选活动、【你不知道的真实人生】林立青老师名家讲座等。

活动日期:

111年4月25日(星期一)至1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活动地点:

图书馆

活动主题:

「阅世界‧你不知道的…」

活动内容:
活动项目 日期 地点 备註
【你不知道的阅读魔术】HyRead电子书阅读活动 111/4/1(五) ~111/5/15(日) 网路活动 详如活动办法
【你不知道的潮流新知】杂志借阅活动 111/4/25(一) ~111/5/15(日) 图书馆 1楼活力Fun电区
5楼多媒体区
详如活动办法
【你不知道的宠物生活】主题书展 111/4/25(一) ~111/5/15(日) 图书馆2楼 详如活动办法
【你不知道的资源密技】资料库摆摊活动 111/4/26(二) 10:00~16:00 图书馆2楼 新书展示区前 详如活动办法
【你不知道的无情战火】主题影展 第一场次:
111/4/26(二) 15:30~
第二场次:
111/5/2(一) 15:30~
图书馆1楼 演讲厅 详如活动办法
【你不知道的西文新书世界】西文新书阅选活动 111/5/3(二) ~111/5/5(四) 图书馆大厅 详如活动办法
【你不知道的真实人生】林立青老师名家讲座 111/5/5(四) 13:30~15:20 图书馆1楼 演讲厅 & 线上讲座 详如活动办法

活动办法:

【你不知道的阅读魔术】HyRead电子书阅读活动


【你不知道的潮流新知】杂志借阅活动


【你不知道的宠物生活】主题书展


【你不知道的资源密技】资料库摆摊活动


【你不知道的无情战火】主题影展


【你不知道的西文新书世界】西文新书阅选活动


【你不知道的真实人生】林立青老师名家讲座


活动声明:

个资蒐集声明:
为办理「110学年度书香週活动」,蒐集之个人资料:姓名、单位/系级、证号/学号等(C001辨识个人者),于校务地区进行联繫及相关统计使用,若未提供正确完整之资料,将无法参加活动。你得依个人资料保护法第3条行使查阅、更正个资等当事人权利,行使方式请洽本校图资处读者服务组(电话:04-2332-3000分机3152)。

活动领奖办法:

  1. 限本人领奖,并请出示学生证、身份证、驾照、健保卡或住宿证(以上择一)。
  2. 得奖者若于同一子活动中重复中奖,以第一次抽中之奖项为准。奖品将依所得税法相关规定办理,逾期未领取者视同放弃,非领奖时间恕不受理领奖事宜。
  3. 图资处保有活动资格审核最终权利,并保留以其他等值奖品替代活动原公布奖项品项之权利。
  4. 参加活动者即视同认可并接受本办法之各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