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圖書館 109 學年度圖書館週活動

活動目的:

圖書館週乃由國際性、全國性或地方性圖書館學會所特別訂定的一週,旨在促進大眾對於圖書館界及圖書館各項服務的了解與支持。臺灣的圖書館週是在1970年由中國圖書館學會(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前身)與國立中央圖書館(國家圖書館前身)共同發起,以「介紹圖書設施,運用圖書館資源,培養大眾讀書風氣,倡導正當休閒生活」為目標,推動全國民眾參與這項活動。

圖資處呼應此活動,於每年12月份籌辦圖書館週一系列活動,推廣圖書館各項資源與服務,宣導讀者在使用圖書館時能善用資源,養成良好習慣。本次活動主題為「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子活動包含:「喜歡找答案─華藝線上圖書館有獎徵答」、「喜歡奪桂冠─金鼎奬得奬書展」、「喜歡問問題─Hello Dr.學科指導教授預約諮詢活動」、「喜歡看點書─圖書館長期閱讀推廣活動第1階段」、「喜歡e起學─電子資源現場擺攤活動」、「喜歡玩創意─不專業短片大賽」、「喜歡Relax─專題演講:Erin的DJ生活--如何變身音樂DJ與主持高手」、「喜歡e起學─電子資源現場擺攤活動」等。

活動日期:

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至2020年12月20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

圖書館

活動主題: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

活動內容:
活動項目 日期 地點 備註
喜歡找答案─華藝線上圖書館有獎徵答 2020/11/16(一)~2020/12/13(日) 網路活動 詳如活動辦法
喜歡奪桂冠 ─ 金鼎奬得奬書展 2020/12/01(二)~2020/12/20(日) 圖書館2F 詳如活動辦法
喜歡問問題─Hello Dr.學科指導教授預約諮詢活動 2020/12/01(二)~2020/12/20(日) 圖書館1-2F學科服務櫃台 詳如活動辦法
喜歡玩創意─不專業短片大賽 2020/12/01(二)~12/21(一)上午08:59分 圖書館全館 詳如活動辦法
喜歡看點書─圖書館長期閱讀集章活動第1階段 2020/12/01(二)~2021/01/10(日) 圖書館2F 詳如活動辦法
喜歡Relax─專題演講:Erin的DJ生活--如何變身音樂DJ與主持高手 2020/12/02(三)
15:30~17:20
圖書館1F演講廳 詳如活動辦法
喜歡e起學─電子資源現場擺攤活動 2020/12/09(三)
10:00~16:00
圖書館2F
新書展示區前方
詳如活動辦法

【喜歡找答案─華藝線上圖書館有獎徵答】


【喜歡奪桂冠-金鼎奬得奬書展】


【喜歡問問題─Hello Dr.學科指導教授預約諮詢活動】


【喜歡玩創意─不專業短片大賽】


【喜歡看點書─圖書館長期閱讀集章活動第1階段】


【喜歡Relax─專題演講:Erin的DJ生活--如何變身音樂DJ與主持高手】


【喜歡e起學─電子資源現場擺攤活動】


活動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