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圖書館 109學年度書香週活動 - 與地球共舞--SDGs小尖兵動!起!來!

活動目的: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訂定每年4月23為「世界圖書及版權日」(World Book And Copyright Day),希望藉由全世界對此節日的慶祝,關注閱讀、出版及智慧權益的發展,4月23日也因此成為全球愛書人的節日。圖書館配合這個日子辦理「書香週」活動,希望藉由相關活動提高學生閱讀的興趣,進一步營造朝陽校園的閱讀氛圍。

本次活動主題為 「與地球共舞--SDGs小尖兵動!起!來!」 ,子活動包含:【再生能源小尖兵】資料庫有獎徵答、【生態保育小尖兵】土立土及VR體驗活動、【永續生活小尖兵】主題書展、【終身學習小尖兵】大學生了沒?文獻蒐尋指導課程、【友善職場小尖兵】電子資料庫闖關活動、【環保續用小尖兵】華碩筆電/手機免費健診活動、【永續創新小尖兵】《我們的福爾摩沙》桌遊活動等。

活動日期:

110年4月26日(星期一)至1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

圖書館

活動主題:

與地球共舞--SDGs小尖兵動!起!來!

活動內容:
活動項目 日期 地點 備註
【永續生活小尖兵】主題書展 111/4/1(五)~111/5/15(日) 網路活動 詳如活動辦法
【生態保育小尖兵】土立土及VR體驗活動 110/04/26(一)~110/05/16(日) 圖書館5樓VR體驗室 詳如活動辦法
【再生能源小尖兵】資料庫有獎徵答 110/04/26(一)~110/05/16(日) 網路活動 詳如活動辦法
【終身學習小尖兵】大學生了沒?文獻蒐尋指導課程 110/04/27(二)
15:30~17:20
圖書館5樓檢索訓練教室 詳如活動辦法
【友善職場小尖兵】電子資料庫闖關活動 第110/04/28(三)
10:00~16:00
圖書館大廳 詳如活動辦法
【環保續用小尖兵】華碩筆電/手機免費健診活動 110/04/29(四)
11:30~18:00
圖書館大廳 詳如活動辦法
【永續創新小尖兵】《我們的福爾摩沙》桌遊活動 110/5/4(二)
15:30~17:30
圖書館1樓活力Fun電區 詳如活動辦法

活動辦法:

【永續生活小尖兵】主題書展


【生態保育小尖兵】土立土及VR體驗活動


【再生能源小尖兵】資料庫有獎徵答


【終身學習小尖兵】大學生了沒?文獻蒐尋指導課程*本活動認列微學分


【友善職場小尖兵】電子資料庫闖關活動


【環保續用小尖兵】華碩筆電/手機免費健診活動


【永續創新小尖兵】《我們的福爾摩沙》桌遊活動*本活動認列微學分


活動聲明:

個資蒐集聲明:
為辦理「109學年度書香週活動」,蒐集之個人資料:姓名、單位/系級、證號/學號等(C001辨識個人者),於校務地區進行聯繫及相關統計使用,若未提供正確完整之資料,將無法參加活動。你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行使查閱、更正個資等當事人權利,行使方式請洽本校圖資處讀者服務組(電話:04-2332-3000分機3152)。

活動領獎辦法:

  1. 限本人領獎,並請出示學生證、身份證、駕照、健保卡或住宿證(以上擇一)。
  2. 得獎者若於同一子活動中重複中獎,以第一次抽中之獎項為準。獎品將依所得稅法相關規定辦理,逾期未領取者視同放棄,非領獎時間恕不受理領獎事宜。
  3. 圖資處保有活動資格審核最終權利,並保留以其他等值獎品替代活動原公布獎項品項之權利。
  4. 參加活動者即視同認可並接受本辦法之各項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