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圖書館 108 學年度圖書館週活動

活動目的:

圖書館週乃由國際性、全國性或地方性圖書館學會所特別訂定的一週,旨在促進大眾對於圖書館界及圖書館各項服務的了解與支持。臺灣的圖書館週是在1970年由中國圖書館學會(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前身)與國立中央圖書館(國家圖書館前身)共同發起,以「介紹圖書設施,運用圖書館資源,培養大眾讀書風氣,倡導正當休閒生活」為目標,推動全國民眾參與這項活動。

本校圖書館呼應此活動,於每年12月份籌辦圖書館週一系列活動,推廣圖書館各項資源與服務,宣導讀者在使用圖書館時能善用資源,養成良好習慣。本次活動主題為「腦性時代,讀創有理!」,子活動包含:「e書達理─華藝線上圖書館有獎徵答」、「讀書有理─AI主題書展」、「諮詢有理─Hello Dr.學科指導教授預約抽獎活動」、「借書有禮─圖書館長期閱讀推廣活動第一階段」、「驚喜有禮戳戳樂!e起愛閱讀─電子書現場擺攤活動」、「瘋玩有理─狼人殺了沒?!」、「愛NOW有理—專題演講:DJ阿尼的音樂世界」、「創意有理─3D列印筆體驗活動」、「創生有理─921二十週年暨朝陽社區服務成果展」。

活動日期:

2019年12月2日(星期一)至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活動地點:

圖書館

活動主題:

「腦性時代,讀創有理!」

活動內容:
活動項目 日期 地點 備註
e書達理─華藝線上圖書館有獎徵答 2019/11/25(一)~2019/12/13(五) 網路活動 詳如活動辦法
讀書有理─AI主題書展 2019/12/02(一)~2019/12/20(五) 圖書館2F 詳如活動辦法
諮詢有理─Hello Dr.學科指導教授預約抽獎活動 2019/12/02(一)~2020/01/05(日) 圖書館2F 詳如活動辦法
借書有禮─圖書館長期閱讀推廣活動第一階段 2019/12/02(一)~2020/01/05(日) 圖書館2F 詳如活動辦法
驚喜有禮戳戳樂! e起愛閱讀─電子書現場擺攤活動 2019/12/04(三)
10:00~16:00
圖書館大廳 詳如活動辦法
瘋玩有理─狼人殺了沒?! 2019/12/04(三)
14:00~15:30
圖書館1F
iSpace活力Fun電區
詳如活動辦法
愛NOW有理─專題演講:DJ阿尼的音樂世界 2019/12/04(三)
15:30~17:20
圖書館1F演講廳 詳如活動辦法
創意有理─3D列印筆體驗活動 2019/12/11(三)
14:00~17:00
圖書館1F
iSpace繽紛創意區
詳如活動辦法
創生有理─921二十週年暨朝陽社區服務成果展 2019/12/17(二)~2019/12/20(五) 圖書館大廳/1F演講廳 詳如活動辦法

活動辦法:

活動網頁

【e書達理─華藝線上圖書館有獎徵答】


【讀書有理─AI主題書展】


學科系統

【諮詢有理─Hello Dr.學科指導教授預約抽獎活動】


集章活動

【借書有禮─圖書館長期閱讀推廣活動第一階段】


資料庫網址

【驚喜有禮戳戳樂! e起愛閱讀─電子書現場擺攤活動】


活動報名

【瘋玩有理─狼人殺了沒?!】


活動報名   微型課程報名

【愛NOW有理─專題演講:DJ阿尼的音樂世界】*本活動認列微學分


【創意有理─3D列印筆體驗活動】*本活動認列微學分

活動報名


【創生有理─921二十週年暨朝陽社區服務成果展】


活動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