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圖資處
圖書館服務
資訊服務
相關下載
常見問題
保護智慧財產權
個人資料保護
創意傘架徵圖活動
創意傘架徵圖活動


圖書館「創意傘架徵圖活動」比賽辦法


【活動目的】

由於現今入館讀者多持折疊傘,而市售傘架多為長柄傘設計,摺疊傘抽取不易,因此造成讀者不愛使用,改放置於大理石地面;同時,也因為傘架未設置鎖匙,常造成讀者雨傘被偷,因此擬設計好看且適合摺疊傘所用的傘架,同時具防竊功能,以解決目前每到雨天,圖書館大廳門面雨傘雜亂散置情形。
1 2

【活動時間與地點】
  • 徵選收件:即日起~100/4/22(五)閉館前繳交至圖書館2F借還書櫃台,如以郵寄者請自行考量送達時間,逾時一律不受理。
  • 評選結果公佈:100/4/28(四),4/29(五)頒獎(時間與地點另行公佈)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活動說明】

  • 徵件主題:能夠收納長短不一的各類雨傘,以解決雨天圖書館大門口雨傘雜亂情形,參賽作品必須搭配圖書館大門景觀設計,設計符合圖書館讀者需求的傘架。

  • 送件須知:
  • (一)請繳交作品設計圖彩色列印1張、參賽作品資料表1份、光碟片1片,詳細內容說明如下:

A.作品設計圖:將下列內容以A3版面(300dpi)編排,以浮貼方式自行裱貼於黑色珍珠背(52公分*45公分)上。

(1)作品名稱、設計說明、設計特色等(請務必註明材質)。
(2)3D立體圖(如組合圖、透視圖、使用情境圖),或可具體表達產品外觀與機構之圖面。
(3)三視圖(外部尺寸圖),或其他可完整表達產品比例大小及尺寸之圖面。

B.參賽作品資料表:請逕至活動網頁中下載列印,自行黏貼於黑色珍珠背版背面。
C.將A.項目之作品設計圖電子檔以學號/教職員證號為檔名依序儲存於光碟片中;以上所有圖面與聯繫資訊皆須符合JPEG格式(RGB模式),尺寸寬1024x高768像素之規定,並且個別檔案大小不得超過800kb。

  • (二)未獲選之作品,於活動結束後退回創作者。


【參賽作品資料表】下載


評選:評選結果公布日期為100/4/28(四),由本館敦聘專業教師及本館館員組成評審委員會評審之,如果稿件過多,由本館先行初步篩選。
評選項目為「創意表現、設計表現、技術可行性」

  • 獎勵:

獎項

名額

獎勵方式

備註

最佳創意獎

1名

獎狀一張,獎金5,000元。

 

最佳實用獎

1名

獎狀一張,獎金5,000元。

 

佳作

3名

獎狀一張,獎金1,000元。

 


其他注意事項:

  • 1.獲選作品作者須簽署「授權同意書」,同意授權「波錠紀念圖書館」將該作品運用於印刷、出版、宣傳、重製、公開發表、製作等用途,使用時會加註作者姓名。
  • 2.參賽作品應為原創未曾發表,如有抄襲、仿製或有侵害著作權或其他權利之情事,主辦機關得取消其參賽權利。徵選結果發表後,發現有以上情事者,主辦單位得撤銷其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
  • 3.未入圍參選作品,於活動結束後退回創作者。
  • 4.審查結果均公告於本館網站首頁/最新消息項下。
  • 5.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補充修正公佈之。



最佳創意獎

最佳實用獎

最佳創意獎
9713473 簡群益

最佳實用獎
9528013 趙厚任

佳作

佳作

佳作
9813010 蔡郁惠、9813015 張群健

佳作
9513020 黃各輝

佳作

館長特別獎

佳作
9613003 賴秀雯

佳作
9627089 葉良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