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关于图资处
图书馆服务
资讯服务
相关下载
常见问题
保护智慧财产权
个人资料保护
创意伞架徵图活动
创意伞架徵图活动


图书馆「创意伞架徵图活动」比赛办法


【活动目的】

由于现今入馆读者多持折叠伞,而市售伞架多为长柄伞设计,摺叠伞抽取不易,因此造成读者不爱使用,改放置于大理石地面;同时,也因为伞架未设置锁匙,常造成读者雨伞被偷,因此拟设计好看且适合摺叠伞所用的伞架,同时具防窃功能,以解决目前每到雨天,图书馆大厅门面雨伞杂乱散置情形。
1 2

【活动时间与地点】
  • 徵选收件:即日起~100/4/22(五)闭馆前缴交至图书馆2F借还书柜台,如以邮寄者请自行考量送达时间,逾时一律不受理。
  • 评选结果公佈:100/4/28(四),4/29(五)颁奖(时间与地点另行公佈)


【活动对象】本校教职员生

【活动说明】

  • 徵件主题:能够收纳长短不一的各类雨伞,以解决雨天图书馆大门口雨伞杂乱情形,参赛作品必须搭配图书馆大门景观设计,设计符合图书馆读者需求的伞架。

  • 送件须知:
  • (一)请缴交作品设计图彩色列印1张、参赛作品资料表1份、光碟片1片,详细内容说明如下:

A.作品设计图:将下列内容以A3版面(300dpi)编排,以浮贴方式自行裱贴于黑色珍珠背(52公分*45公分)上。

(1)作品名称、设计说明、设计特色等(请务必註明材质)。
(2)3D立体图(如组合图、透视图、使用情境图),或可具体表达产品外观与机构之图面。
(3)三视图(外部尺寸图),或其他可完整表达产品比例大小及尺寸之图面。

B.参赛作品资料表:请迳至活动网页中下载列印,自行黏贴于黑色珍珠背版背面。
C.将A.项目之作品设计图电子档以学号/教职员证号为档名依序储存于光碟片中;以上所有图面与联繫资讯皆须符合JPEG格式(RGB模式),尺寸宽1024x高768像素之规定,并且个别档案大小不得超过800kb。

  • (二)未获选之作品,于活动结束后退回创作者。


【参赛作品资料表】下载


评选:评选结果公布日期为100/4/28(四),由本馆敦聘专业教师及本馆馆员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之,如果稿件过多,由本馆先行初步筛选。
评选项目为「创意表现、设计表现、技术可行性」

  • 奖励:

奖项

名额

奖励方式

备註

最佳创意奖

1名

奖状一张,奖金5,000元。

 

最佳实用奖

1名

奖状一张,奖金5,000元。

 

佳作

3名

奖状一张,奖金1,000元。

 


其他注意事项:

  • 1.获选作品作者须签署「授权同意书」,同意授权「波锭纪念图书馆」将该作品运用于印刷、出版、宣传、重制、公开发表、制作等用途,使用时会加註作者姓名。
  • 2.参赛作品应为原创未曾发表,如有抄袭、仿制或有侵害着作权或其他权利之情事,主办机关得取消其参赛权利。徵选结果发表后,发现有以上情事者,主办单位得撤销其得奖资格,并追回奖金。
  • 3.未入围参选作品,于活动结束后退回创作者。
  • 4.审查结果均公告于本馆网站首页/最新消息项下。
  • 5.本办法如有未尽事宜,得随时补充修正公佈之。



最佳创意奖

最佳实用奖

最佳创意奖
9713473 简群益

最佳实用奖
9528013 赵厚任

佳作

佳作

佳作
9813010 蔡郁惠、9813015 张群健

佳作
9513020 黄各辉

佳作

馆长特别奖

佳作
9613003 赖秀雯

佳作
9627089 叶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