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圖資處
圖書館服務
資訊服務
相關下載
常見問題
保護智慧財產權
個人資料保護
109學年度圖書館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
109學年度圖書館週

詳細活動內容請連結: 活動網址


喜歡找答案─華藝線上圖書館有獎徵答 喜歡奪桂冠-金鼎奬得奬書展 喜歡問問題─Hello Dr.學科指導教授預約諮詢活動 喜歡玩創意─不專業短片大賽 喜歡看點書─圖書館長期閱讀集章活動第1階段 喜歡Relax─專題演講:Erin的DJ生活--如何變身音樂DJ與主持高手 喜歡e起學─電子資源現場擺攤活動 活動網站

活動聲明:

  • 個資蒐集聲明:
    為辦理「109學年度圖書館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蒐集之個人資料:姓名、單位/系級、證號/學號等(C001辨識個人者),於校務地區進行聯繫及相關統計使用,若未提供正確完整之資料,將無法參加活動。您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行使查閱、更正個資等當事人權利,行使方式請洽本校圖資處讀服組 (電話:04-2332-3000分機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