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圖資處
圖書館服務
資訊服務
相關下載
常見問題
保護智慧財產權
個人資料保護
「就是i閱讀」書展暨閱讀心得寫作活動
就是i閱讀

活動名稱:「活力養生,健康100」及「就是i閱讀」閱讀心得寫作活動

活動時間:100年11月7日 至 11月25日止

書展展示方式:(書展期間圖書不外借僅供預約)

  1. 實體書展示於2樓。
  2. 線上書展blog(http://cyutlib-books.blogspot.com/


活動辦法

  1. 書展期間(11/07~11/25)預約就送「經典限量小摺扇」乙份,總計100份送完為止,11/28統計預約名單並依照預約先後寄信通知領獎。
  2. 「就是i閱讀」閱讀心得寫作活動:
    • A. 100年11月25日前,將您閱讀相關健康圖書的心得或您得知的健康訊息,寫在我們的樂活小卡上,並投入放置在二樓櫃台的摸彩箱,即可參與摸彩活動,抽中的20名得獎者即可獲得「精美保溫杯」乙份。領獎時間為12月2日至12月9日,下午5點至晚上7點。
    • B. 100年11月25日前,凡選讀圖書館部落格─「波錠書饗」中的任何一本圖書,並寫下您的心得(需100~300字以上),以「就是i閱讀」為主旨,寄至mchong@cyut.edu.tw即可參與我們的心得評選活動。最後經圖書館挑選出的前10名心得,即可獲得精美大禮。得獎名單會在11月28日於圖書館首頁最新公告中公布。領獎時間為12月2日至12月9日,下午5點至晚上7點。

領獎時間與地點

  1. 11/28(一)「經典限量小摺扇」共計100份送完為止,地點:圖書館2樓櫃台。
  2. 12/2(五) 「就是i閱讀」閱讀心得寫作活動頒獎,地點:圖書館2樓。


注意事項

  1. 「就是i閱讀」閱讀心得寫作活動,若得獎名單有重複,我們會將獎品保留給下一個順位的同學。
  2. 「就是i閱讀」閱讀心得寫作活動,請同學務必填寫您的姓名、學號、系級和聯絡資訊,以利我們發放獎品。
  3. 領取獎品僅限本人領取,且必須出示能證明身分之文件,例如學生證、健保卡、身分證、駕照或住宿證(以上擇一)。
  4. 得獎者請於領獎時間親到圖書館領獎,非領獎時間恕不受理領獎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