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圖資處
圖書館服務
資訊服務
相關下載
常見問題
保護智慧財產權
個人資料保護
100學年度迎新活動~iSpace迎賓秀
100學年度迎新活動

活動內容:希望藉由Facebook打卡活動讓全校師生得知圖書館新設了「iSpace多元學習區」
活動時間:9/19(一)-10/07(五)
活動地點:圖書館1樓iSpace多元學習區
參加對象:限本校教職員生
參加資格:成為《朝陽科技大學波錠紀念圖書館》的粉絲團!
活動辦法

  1. 凡持智慧型手機者,可至圖書館一樓iSpace多元學習區『打卡』,並以『iSpace打卡瘋』為信件主旨,將『打卡』畫面Print Screen寄至mchong@cyut.edu.tw。
  2. 無智慧型手機者,可與iSpace多元學習區合照,並將照片PO上社群網站,例如Facebook、Plurk、Twitter等,同樣以『iSpace打卡瘋』為信件主旨,將網頁畫面Print Screen寄至mchong@cyut.edu.tw。
  3. 活動結束後,我們將彙整抽獎名單,並於10月11日公開抽出得獎者。領獎時間為10月11日至10月14日,下午5點至7點。趕快來圖書館『打卡』喔!!

活動教學:只要在搜尋地標的地方打上『圖書館iSpace』的關鍵字,即能尋獲『朝陽科技大學圖書館iSpace多元學習區』的地標名稱,之後再進行打卡即可。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每人限參與乙次。
  2. 信件主旨請註明『iSpace打卡瘋』,信件內容請寫上您的姓名、系級及聯絡資訊,以利於發放獎品。
  3. 限本人領獎,並請出示學生證、身份證、駕照、健保卡或住宿證(以上擇一)。
  4. 得獎者請於領獎時間親到圖書館領獎,非領獎時間恕不受理領獎事宜。

活動獎品

獎品品項

數量(份)

頭獎:富士拍立得巧克力色限定版

1

貳獎:筆記本

20

?獎:幾米系列磁性書籤

30

參加獎:不倒翁

100

總計

151

 

【iSpace新賓樂】

活動內容:募集100個愛上iSpace的理由,邀您一起品嚐Starbucks冰咖啡
活動時間

  1. 「愛上iSpace的理由」小卡發放時間:9/19(一)發放,小卡發完為止。
  2. 限量Starbucks咖啡券發放時間:9/22(四)12:20~13:20,限前100名。
  3. 限量Starbucks冰咖啡兌換時間:9/28(三)12:30~13:00,憑券兌換。
  4. 新賓好禮抽獎時間:9/28(三)12:45
  5. 「愛上iSpace的理由」小卡展示時間:9/28(三)~10/7(五)

活動地點:圖書館1樓iSpace多元學習區
參加對象:限本校教職員生
活動辦法

  1. 讀者可於2樓櫃台索取小卡,填寫「愛上iSpace的理由」。
  2. 9/22(四)12:20~13:20憑卡兌換Starbucks咖啡券,限前100名。
  3. 小卡請於9/22(四)12:20~9/25(日)20:00期間投入iSpace抽?箱內可參加新賓好禮抽獎活動,圖書館於9/28(三)12:45在1樓iSpace公開抽獎。
  4. 9/28(三)12:30~13:00憑咖啡券於1樓iSpace兌換Starbucks冰咖啡,並請於該區域內享用。
  5. 收回的「愛上iSpace的理由」小卡經挑選後於iSpace進行展示分享。

注意事項

  1. 「愛上iSpace的理由」小卡需填寫完整,否則恕無法參與本活動。
  2. 前100名兌換Starbucks咖啡的讀者可再參加新賓好禮抽獎活動。

 

【研究生必勝課----文獻蒐尋指導課程】

活動內容:介紹文獻蒐尋技巧、系所適用資源以及全文取得途徑。
活動時間:請來電預約上課時段。
活動地點:圖書館5樓檢索訓練教室。
參加對象:研一新生。
活動辦法:請以班級為單位來電預約課程(分機:3146蔡小姐) 。

 

【「e起來,Reading!」--電子書專題演講】

活動內容:邀請講師進行電子書發展趨勢議題之演講,並介紹電子書館藏之應用。
- 專題演講:電子書在生活與研究上之運用(含電子書教育訓練)
- 講者:EBSCO公司講師 蔡佳展先生

活動時間: 9/27(二) 13:30-15:20
活動地點:管理大樓四樓天生廳
參加對象:管理學院研一新生
Q&A活動獎品

獎品品項

數量(份)

奶油獅護手抱枕

1

奶油獅燭幕擦護腕墊

1

奶油獅圍巾

1

拉拉熊馬克杯-愛心篇

1

拉拉熊馬克杯-巴黎篇

1

潛水布零錢包-灰色

1

潛水布相機包-藍色

1

專利耳掛式耳機

3

總計

10

 

 

【「e起來,Reading!-EBSCO EBooks有獎徵答」】

活動時間:9/19(一)-9/30(五)
活動辦法

  1. 請於活動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site/eptaipei/,完成題目並 填寫個人資料,全對者就有機會抽中大獎喔!
  2. 99年10月7日(五)將於學校及圖書館網頁公佈得獎名單。
  3. 本活動歡迎全校教職員生共同參與,每人限答題一次。

領獎時間:10/11(二)-10/14(五)
領獎辦法
  1. 限本人領獎,並請出示學生證、身份證、駕照、健保卡或住宿證(以上擇一)。
  2. 得獎者請於10/11(二)-10/14(五)開館時間內,親到圖書館二樓借還書櫃台領獎,逾期恕不受理領獎事宜。
活動獎品

獎品品項

數量(份)

無敵電腦辭典 CD-318

1

羅技無線滑鼠鍵盤組

1

可愛企鵝USB音箱

1

全罩式耳機麥克風

4

All in 1多功能讀卡機

5

敦煌圖書禮券100元

15

神秘小禮物

30

總計

57

【iSpace主題之旅】

活動內容:藉由集章活動加速新生認識圖書館新成立的iSpace及各項服務。
活動時間:9/19(一)-10/07(五)
活動地點:圖書館1-2樓iSpace多元學習區
參加對象:限100學年度入學之新生與轉學生,同時參加圖書館主辦之「新生導覽」活動者。
活動辦法:凡參加「新生導覽」活動,每人發送一張集章卡,參加者需於卡片提示的區域蓋上所屬對應的印章,集滿5枚印章,投入圖書館2樓借還書櫃台的活動抽獎箱,即可獲得抽獎機會。100年10月11日將公開抽出獲獎名單,領獎時間為10月11日至10月14日,下午5點至7點,領獎地點將另行公布,詳情請參考圖書館網站。
活動獎品:共計300份迎賓禮。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每人限參與乙次。
  2. 集章卡僅限於「新生導覽」活動中發送。
  3. 限本人領獎,並請出示學生證、身份證、駕照、健保卡或住宿證(以上擇一)。
  4. 若非限定的參加對象或投入2張以上的集章卡,將取消其獲獎的權利。
  5. 得獎者請於領獎時間親到圖書館領獎,非領獎時間恕不受理領獎事宜。
活動獎品:

獎品品項

數量(份)

8G 創見MP4播放器

1

8G隨身碟

3

圖書禮券200元

2

奇先生妙小姐大口杯

1

實用大背包

1

原子小金鋼提袋

3

海綿寶寶限量版icash悠遊卡

3

立體收納文件夾

1

精美小文具

285

總計

300

 

【新生導覽】

實施時間:9/19(一)-10/07(五)
實施目的:讓剛入學大學部學生與轉學生瞭解本校圖書館各項設施、服務(包含iSpaece多元學習區與新版館藏查詢系統使用)。
實施方式:透過圖書館導覽影片播放與人員解說。
實施對象:100學年度各院系之大學部新生與轉學生(轉學生可自行任選場次參與)。
實施地點:圖書館1樓演講廳
開放時段:星期一至星期五09:25-22:00各班之空堂課;每場次為50分鐘。
導覽場次一覽表請點我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