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圖書館 111學年度書香週活動 - Chat-Library:Fun出你的「讀」具一格

活動目的: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訂定每年4月23為「世界圖書及版權日」(World Book And Copyright Day),希望藉由全世界對此節日的慶祝,關注閱讀、出版及智慧權益的發展,4月23日也因此成為全球愛書人的節日。圖資處配合這個日子辦理「書香週」活動,希望藉由相關活動提高學生閱讀的興趣,進一步營造朝陽校園的閱讀氛圍。

本次活動主題為「Chat-Library:Fun出你的「讀」具一格」,子活動包含:【Show出超魅力】簡報主題書展、【讀出創造力】HyRead電子書閱讀活動、【滑出無限力】電子資源體驗活動、【蒐出自信力】大學生了沒?文獻蒐尋指導課程、【玩出新視力】Tiktok獨一無二的你!自媒體講座、【Chat-生命力】那些句點之後的故事-大師兄講座、【跨出國際力】Create yourself!Mobile-Library行動書車體驗活動。

活動日期:

112 年 4 月 17 日(星期一)至 112 年 5 月 8 日(星期一)。

活動地點:

圖書館、航空大樓5樓國際會議廳、第一宿舍前方、噴水池。

活動主題:

Chat-Library:Fun出你的「讀」具一格。

活動內容:
活動項目 日期 地點 備註
【Show出超魅力】簡報主題書展 112/4/17(一) ~112/5/8(一) 圖書館2樓
主題書展區
詳如活動辦法
【讀出創造力】HyRead電子書閱讀活動 112/4/17(一) ~112/5/8(一) 網路活動 詳如活動辦法
【滑出無限力】電子資源體驗活動 112/4/19(三)
10:00~16:00
第一宿舍門口 詳如活動辦法
【蒐出自信力】大學生了沒?文獻蒐尋指導課程 112/4/20(四)
112/4/26(三)
圖書館5樓
檢索訓練教室
詳如活動辦法
【Chat-永續力】Let's SDGs @ CYUT lib+成果展 112/4/20(四) ~112/4/26(三) 噴水池、圖書館 5 樓影音聆賞區 詳如活動辦法
【玩出新視力】Tiktok獨一無二的你!自媒體講座 112/4/20(四)
15:30~17:20
圖書館5樓檢索教室/多功能影音室 詳如活動辦法
【Chat-生命力】那些句點之後的故事-大師兄講座 112/5/4(四)
13:30~15:20
航空大樓5樓
國際會議廳
詳如活動辦法
【跨出國際力】Create yourself!Mobile-Library行動書車體驗活動 112/5/8(一)
14:00~17:00
第一宿舍前方車道 詳如活動辦法

活動辦法:

【Show出超魅力】簡報主題書展


【讀出創造力】HyRead電子書閱讀活動


【滑出無限力】電子資源體驗活動


【蒐出自信力】大學生了沒?文獻蒐尋指導課程*本活動認列微學分


【Chat-永續力】Let's SDGs @ CYUT lib+成果展


【玩出新視力】Tiktok獨一無二的你!自媒體講座


活動報名   微型課程報名

【Chat-生命力】那些句點之後的故事-大師兄講座*本活動認列微學分


【跨出國際力】Create yourself!Mobile-Library行動書車體驗活動


活動聲明:

個資蒐集聲明:
為辦理「111學年度書香週活動」,蒐集之個人資料:姓名、單位/系級、證號/學號等(C001辨識個人者),於校務地區進行聯繫及相關統計使用,若未提供正確完整之資料,將無法參加活動。你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行使查閱、更正個資等當事人權利,行使方式請洽本校圖資處讀者服務組(電話:04-2332-3000分機3152)。

活動領獎辦法:

  1. 限本人領獎,並請出示學生證、身份證、駕照、健保卡或住宿證(以上擇一)。
  2. 如於同一子活動中重複中獎,以第一次抽中之獎項為準。獎品將依所得稅法相關規定辦理,逾期未領取者視同放棄,非領獎時間恕不受理領獎事宜。
  3. 圖資處保有活動資格審核最終權利,並保留以其他等值獎品替代活動原公布獎項品項之權利。
  4. 參加活動者即視同認可並接受本辦法之各項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