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Q1:iSpace僅限學生使用嗎?

A1:如同圖書館的開放政策,iSpace歡迎全體師生及社區民眾使用。

Q2:iSpace的討論室須登記借用嗎?

A2:iSpace提供10間小組團體討論室供課業學習討論使用。討論室分為兩種,一是開放式小組團體討論區,無須登記借用。另一為密閉式討論室,供4~10人小團體使用,配有電腦、投影機設備,需至圖書館2樓櫃台登記借用。

Q3:iSpace的活力fun電區有設置咖啡機,可以把咖啡帶去別的區域飲用嗎?

A3:活力fun電區的咖啡僅限於該區飲用,不能帶離此區。

Q4:iSpace的環境看起來好棒,且活力fun電區有提供咖啡,那可以帶飲料早餐或便當進去嗎?

A4:圖書館全館禁止飲食,此區亦同。為維護良好的閱讀環境,需要每一位同學共同遵守及維護。

Q5:活力fun電區的遊戲可以玩嗎?

A5:活力fun電區提供十多種益智型遊戲,非常歡迎學生使用。使用完後請放回原處,以利其他學生使用。

Q6:iSpace裡陳放的書籍可以借閱嗎?

A6:可以的,繽紛創意區設有三創(創意、創新、創業)主題圖書區,iShow分享區設有旅遊文學主題圖書區,皆可借閱。借閱方式同圖書館圖書資源借閱辦法。

Q7:iShow分享區的舞台需要借用嗎?

A7:iShow分享區可舉辦專題演講、小型作品發表會、遊學講座…等多元化活動,借用辦法請參考iShow分享區使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