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服務 異常IP公告

說明

為維護校園網路使用權益,並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一經發現下列情況,本組將視嚴重情況,得依據校園網路使用規範,逕行採取相對管制措施。

WLAN讓本校全體教職員生可以在訊號涵蓋範圍內,自由的移動筆記型電腦、Pad、SmartPhone等設備,隨時隨地不受「線」制的與網路保持連線,不必再擔心找不到上網的插槽。

  1. 非依規定申請之伺服器(Server) 的IP,單日流量(雙向合計)逾 8GB (依據一0二年十月十七日台中區網第47次會議決議) 以上者,屆時將限制其傳輸速率,該限制於隔日凌晨 00:10 後解除,並重新計算使用流量之統計。
  2. 盜用 IP者,停止其對外網路通訊一個月。
  3. 電腦遭受病毒感染或被入侵者,將直接封鎖該網路連線,直至問題排除。
  4. 以點對點 (P2P)或其它檔案傳輸軟體工具、例如:Foxy、BitTorrent、BitSpirit、BitComet、BMxIE、eDonkey/eMule、Kazza、Winmx...進行非合法授權之電子檔案傳輸,經查獲屬實者,本處將簽報議處,並依情節輕重,停止校園網路使用權利,最重停權三個月。
  5. 其它立即性影響網路正常使用者,如網路攻擊、網路掃描、大量連線 (Foxy、BT...)行為,或其他導致他人無法正常使用網路之行為,將視情節嚴重程度停止其對外網路通訊或至問題改善為止。
  6. 如履勸不聽違規嚴重者,將送請校方依校規議處。
  7. 如無前述網路使用行為但仍被封鎖、問題已改善或其它原因欲申請解除網路封鎖者,敬請 E-mail至信箱 security@cyut.edu.tw ,並註明下列資料 (請務必確實填寫,否則不予受理!!) ,本組會在收件後確認是否有無再干擾校園網路運作及違反網路使用規範等情事,並最晚於 三個工作天內 恢復網路通訊。
    -學號:
    -姓名:
    -ip:
    -網路被封鎖原因:
    -申請解除處理措施:
  8. 以上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本組連絡(TEL:04-2332-3000 分機:3084)。
網路IP異常使用公告
裝飾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