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作簡介


1
無怨無悔的親情

螢火蟲是黑夜的守候者,守候著睡著的原野;星光點點是大地的守護者,守護著黑夜。象爸爸(媽媽)是小象的守護者,守護著永久不變的親情。

4
帶著夢想出發

有人說: 「夢是黑白的,但夢想是繽紛的」帶著勇氣出發,夢想也許只是夢想,像氣球一樣,容易破裂,就算帶著恐懼,也要勇敢向前。

5
台南七股最美風景

從遙遠的北方,遠渡重洋而來的黑面琵鷺,開心的賴在大自然的懷抱裡。

6
覓食

如果小草不站穩腳「根」的話,就很容易被大自然淘汰。為了讓自己更加強壯,就必須先照顧好自己。

2
冥想

石虎靜靜的享受著大地賜予的芳香,冥想中,好像聽到種籽掉落在泥土上的聲音。明年,一株株新生的牡丹花將又重生。

3
美國農莊孔雀

人生是璀璨、美麗的,只要你願意展現。

7
睡前美好的時光

月光下貓頭鷹呱呱呱唱著晚安曲,月影下照著聊天,說悄悄話的鹿群,不眠鳥呀!永遠有聊不完的話~

9
夕陽無限好

橘黃色系陽照耀下,台灣藍鵲家庭正在享受著豐盛的果實,就像人生要努力,才能有碩果可嚐。

10
坦尚尼亞的小藍象

趁著象媽媽午睡時,溜到草原的小象~以天空為畫布~以鼻為筆~以水為彩~潑灑出幅幅宏觀的繽紛世界。

11
五月雪

月光、流螢、油桐花。影下,飛樸,落滿地。和好朋友天南地北聊聊,最愛夏天熱情的味道。

8
亞馬遜叢林的派對

享用不盡的美味果實,從這個藤蔓盪到另一個藤蔓,大聲吼叫也沒有關係,歌喉不好也不會被取笑,因為這是一場熱帶雨林的動物派對。




© Copyright 2020 Poding Memorial Library, CYUT. All Rights Reserved.